遂宁交警公布全市9个事故多发和危险路段

www.scol.com.cn (2018-12-29 17:3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冬季是道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加之雨、雪、雾等恶劣天气频繁出现,安全风险加大。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省厅交管局统一部署,开展了“百日安全行动”暨“冬攻”行动,集中组织对全市道路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大排查”,排查出部分事故多发和危险路段,现予以公布。

遂宁交警温馨提示:冬季到来,气温较低,桥梁、急弯、坡道等道路易结冰,交通事故发生概率高于普通天气。请广大的驾驶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莫超速行驶、切莫急踩刹车、切莫强行超车,做到雨、雪、雾、冰冻等恶劣天气条件下“降速、控距、亮尾”,小心谨慎驾驶,共同构建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