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安居辖区这601辆重点车请尽快办理机动车审验业务!

www.scol.com.cn (2018-12-24 13:5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近日,记者从安居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获悉,安居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对辖区内大型客车、大型货车、小型面包车等重点车辆逾期未审车的情况进行了集中清理。安居车管所对852辆重点车逐一进行电话联系,其中联系成功的有251辆,联系未果的有601辆(联系未果的原因有:电话号码错误、无人接听、无法接通、自动挂断、停机、关机、空号等等情况)。因此安居车管所对这601辆重点车辆逾期未审车的情况进行公示告知。

请下列601辆重点车车主尽快到全国范围内就近的机动车检测站办理车辆审验业务

(如已办理可忽略不计)

咨询电话:0825--8660055。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