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车发生交通事故怎么办?遂宁开展邮政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www.scol.com.cn (2018-10-15 20:1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喂,警察同志,我这里发生了车祸,我是快递员,我的车和一辆灰色面包车对撞......”,10月15日下午,在遂宁市物流港快件集散处理中心正在举办邮政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演练以“现场模拟实战”的方式进行,共设置某快递分拨中心快件发生可疑危险化学品泄漏、快件处理场地因电源线路老化短路失火、快递员发现收揽的快件为可疑禁寄物品、快递车辆发生交通事故4个生活中常见的突发事件类型为假设背景。

“看了演练,我了解了当发生突发事件时应该怎么处理,以后在生活中遇到可以少走弯路。”中通快递员李师傅现场谈到感受。

据悉,此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是由遂宁市邮政管理局、遂宁市快递协会主办,并邀请省邮电局、遂宁市“两心”办、市安办、市邮管局、市应急办、交警支队、船山公安局、禁毒支队等现场参与指导。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