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工作效率 遂宁市交警支队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10-15 17:4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实习记者 胡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 实习记者 胡沁)10月12日下午,遂宁市交警支队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部署会。交警支队直属一、二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市监察委关于市环督办公文运转有关问题的通报》,传达了市委“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会精神,传达学习了《遂宁市直机关“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会上,交警支队政委杨俊就交警支队作风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杨俊说,按照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支队要扎实开展作风整治行动。坚持全警行动、上下互动、部门联动,积极主动参与,形成整体合力。通过随机暗访、重点督查、定期通报、表扬问责的方式转变交警支队党员民警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质效。采取自查自纠、落实规章制度、强化组织处理“三项措施”,把查问题补短板、讲担当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作为整治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遂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遂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忠勇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市局机关总结的倦怠学习、组织观念不强等“八个方面”问题,认真反思,自觉查找自身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扎实开展作风整治行动,加强领导,成立领导小组,确保作风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