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交警全面开展人力客三轮和电动三(四)轮车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10-14 19:3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葛晖 记者 高德芬)近日,记者获悉,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根据市公安局关于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遂宁交警直属一大队集中优势警力开展电动三(四)轮车和人力客运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收到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和社会成效。

为确保集中统一行动真正取得实效,交警直属一大队成立了由大队长张晓川任组长,其他大队领导为副组长,各中队负责人为成员的电动三(四)轮车和人力三轮车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了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并于10月9日上午召开动员部署会。

在集中统一行动期间,该大队从宣传形式、宣传内容等方面着手,突出宣传效果,推进了集中统一行动有序开展。同时,严格规范执法。大队在西山路遂乐路口、犀牛堤、嘉禾路口、川中大市场、滨江北路、通德大桥东侧、仁里场镇设置了7个执勤点,重点针对闯入禁行区域的电动三、四轮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宣传、教育、整治,对人力客运三轮车违法加装动力装置和乱张贴广告等禁行收缴和清理。

自集中行动开展以来,大队共查扣电动三、四轮车16台,清理人力客运三轮车非法动力装置25套,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