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10月 遂宁市城区部分路段将进行内涝整治工程

www.scol.com.cn (2018-08-29 16:09: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近日,记者从遂宁市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保障遂宁市城区天宫南路、南环路、银河南路内涝整治工程顺利实施,确保施工路段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8年8月31日至2019年6月30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和措施

(一)天宫南路双黄实线东侧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天宫南路双黄实线西侧机动车道、非机动车车道实施双向通行。

(二)南环路(天宫南路口至银河路口)双黄实线南侧机动车、非机动车车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南环路(天宫南路口至银河路口)双黄实线北侧机动车、非机动车车道实施双向通行。

(三)银河南路全路段机动车车道封闭,机动车可通过银河南路非机动车车道借道通行。

三、其他交通管制要求

(一)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交通的实际情况,设置临时交通标志,适时采取远端分流等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并通过各类媒体及时发布施工信息和交通出行提示。

(二)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特此通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