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加强部门联勤联动 严查非法营运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8-03-02 18:01: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 实习生 高菀君)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射洪县社会治安稳定,射洪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部署,,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违法行为,持续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3月1日,射洪交警联合运管所、特警大队开展严打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私家车、异地客运车辆等非法运输进行专项整治,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重点管控“盲时”、“盲区”,逐步规范公交、出租车的管理,整顿打击“黑的”非法营运,有效净化客运市场,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行动中,联合执法组根据非法营运的出行特点,在滴水岩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登记,严厉查处非法从事道路客运经营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中,共出动警力8名、警车2辆、检查过往车辆82余台、查处涉嫌非法营运1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