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大队长黄维军带队开展停车泊位施划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11 11:4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切实缓解停车难问题,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秩序,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2月8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副大队长赵志会一行会同执法局人员在衙署街开展停车泊位施划工作。

随着城区机动车保有量的激增,停车位供应与需求之间比例严重失调,车辆违法停放现象突出,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停车难”问题成为广大驾驶员及市民热切关注的问题。

为切实解决“停车难”问题,射洪交警大队对县城区道路交通进行实地排查,在多处路段增设了停车泊位,施划停车泊位不仅可以规范车辆停放秩序,缓解交通拥堵,还能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黄维军表示,大队将继续强化巡逻管控力度,大力开展违法停放车辆秩序整治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城区道路通行环境,确保广大市民春节出行顺畅,高兴过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