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查处一辆黑校车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8-01-15 17:5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月10日,射洪公安交警查处一辆黑校车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16时左右,执勤人员在射洪县瞿河镇新华街道汪家桥学校周边开展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川J0***6的小型普通车搭乘多名小朋友,民警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检查,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载12人,超员达50%以上。

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该小型普通客车没有取得任何校车手续,驾驶员李某某(瞿河乡刘李村人)从2017年9月开始,每天负责接送瞿河辖区内汪家桥小学的学生上下学,并每学期向家长收取300-400元的学生接送费用。

最后,民警对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依法对该车予以暂扣,给予驾驶员李某某严厉处罚,并安排车辆对该车搭载的小朋友进行安全转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