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大队圆满完成元旦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04 10:0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为保障元旦节期间辖区交通秩序平稳、畅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英大队根据实际,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大队领结合“百日平安大会战”“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五大会战”提前部署假日前期整治行动。组织警力对辖区易发生拥堵路段、事故高发路段进行了分析研判。同时,总结归纳往年元旦节期间道路管理的不足,大队研究制订《大英交通警察大队元旦节期间紧急预案》,并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节日期间,大队立足辖区实际,加大各重要路段管理力度,在魁山公园外围采取远端分流措施,分解景区内的交通压力。在城区主要路口进行固定检查,严查酒驾、毒驾、客车超员等违法行为。另外,各农村中队联合农村11个交管办,启动59个农村劝导站,发动农村120名劝导员在各乡城镇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工作,充分发挥劝导作用,切实提高农村道路安全高效通行率。

大队还充分利用“双微”平台发送提示短信6条,协助电台播报实时路况,邀请媒体随警作战,曝光假日期间不文明交通行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礼让行车。大队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邀请市民一起加入交通监管工作,合力维护辖区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

据悉,元旦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216人次、警车(含警摩)62辆次,查获2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辖区未发生长时间拥堵情况,未发生一起死亡3人以上事故,圆满完成元旦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