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大英县副县长陈小平深入隆盛调研道路安全隐患

www.scol.com.cn  (2017-12-28 11:5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12月22日上午,遂宁市大英县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小平,大英县安监局、交通局、隆盛镇负责人,深入隆盛快捷通道调研道路安全隐患。

随着冬季到来,辖区笼罩在浓雾、雪霜等恶劣天气之下,早晚能见度大大降低,行车视线受限,特别是隆盛快捷通道上成团的浓雾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一定的压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安全风险,陈小平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该路段进行了现场调研以及现场办公。

经过调研后,陈小平要求,责任单位要立即在该路段增设安全防护设施、警告标志,并在道路两侧设置反光标示,消除安全隐患;在该路段主要交通路口安排警力值守,降低事故发生率;利用“双微”平台及时发布雾霾预警,提醒驾驶员谨慎驾驶;执勤人员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带齐执勤执法装备,保存好执法证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