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交警大队召开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部署

www.scol.com.cn  (2017-12-15 17:2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严鑫烨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严鑫烨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11.25”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2月11日,遂宁大英交警大队在该大队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安全大会战工作部署会。秩序一、二、三中队负责人及11个农村中队长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员胡杰主持。

会上,教导员胡杰组织学习了《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安全大会战方案》以及农村交通管理探索推广注意事项。

胡杰要求,队伍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聚焦人、车、路及装载运输源头,做到在源头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率;结合辖区实际,运用缉查布控系统、电子卡口等科技手段,深入开展“三驾”“三乱”“两闯”“货运超载超限”“变型拖拉机”等各类突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运用电视台、双微平台、大直播,联合组织继续深化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重点宣传典型案例、曝光重大安全隐患、普及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强化农村交管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农村“两站两员”建设,严查冬季酒驾、超员等重点违法行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