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3 11:0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丹 记者 聂艳萍)一年一度的“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在交警大队的精心筹备下持续展开,为搞好今年的“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的集中宣传活动,安居交警大队制定了专门的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安排了一系列的主题宣传及文明交通志愿宣传活动,各类主题宣传精彩纷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交警大队针对“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活动专门部署工作方案,协调区文明办、教育局、安监局等单位联动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并邀请安居电视台记者跟随执法执勤人员,在安居城区对违法违规、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加大宣传力度和氛围。

11月24日,大队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红太阳幼稚园师生,进入交警大队参观学习,深得全体师生及家长的认同,并表示“对学生开放交警警营,比仅仅靠书本上理论说教,更有利于孩子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各农村交警中队也利用乡镇“赶场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11月20日至30日,大队分别在辖区举办了文明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的主题宣传讲座。活动中,大队民警就2017年“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的主题“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12月2日,大队在安居太平洋电影城举行了 “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 ”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对过往群众及车辆驾驶人开展了针对性宣传。

在活动现场通过散发宣传材料、接受咨询等形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文明交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同时,辖区各农村中队统一开展了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营造了浓厚的宣传声势。

据悉此次活动,安居交警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安全教育手册300余本,悬挂宣传条幅20条,赠送宣传礼品2000余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