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重拳出击 严厉整治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www.scol.com.cn  (2017-11-30 11:4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杰莫日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颖 记者 代玉巍 实习生 杰莫日补)近日,为规范停车秩序,打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大英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整治和规范辖区车辆乱停乱放的违法现象。

据了解,在整治过程中,大队全体执勤人员每天就早、中、晚三个高峰时段进行道路疏导,且重点针对人口密集区和火车站等交通量大路段。及时提醒过往机动车辆和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违法停车现象发生。

据悉,整治期间共出动警力120余次,警车46余次、发放宣传手册900余份,查处乱停乱放125起、劝导不文明行为280起。通过宣传和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守法意识,使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文明交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