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召开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7-11-30 10:0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唐巧)近日,射洪交警大队召开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部署会。

会上,副大队长范勇传达了支队下发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及活动形式,并对各个阶段的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个部门要创新宣传手段、延伸宣传触角,紧密结合“遵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宣传活动。力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明显。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将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社会公共安全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从形式上寻求创新,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利用官方微博微信、LED显示屏播放部局下发的交通安全公益广告,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升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影响力,确保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深入人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