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观看《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www.scol.com.cn  (2017-11-22 20:2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增强民(辅)警职工的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底线,11月22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分别组织全体民(辅)警在车管所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织摄制的《警钟》系列警示教育片。

观看中,全体民(辅)警严格遵守会场秩序,认真严肃的进行了学习观看,并进行了讨论,达到了“人人观看讨论,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有所触动”的效果。

观看结束后,民(辅)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学会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加强纪律条令学习,强化敬畏之心,不能做的坚决不做,不该触碰的底线、红线坚决不碰,时时刻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经得住金钱、权利、名利的考验,以实际行动激浊扬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