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居交警大队开展客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1-22 20:1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为切实加强对重点车辆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冬季辖区道路安全,11月20日,安居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全力开展客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中,大队民警一是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客车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车辆相关手续是否过期、安全设备是否配备完善、是否存在无证驾驶等问题;二是组织成立巡逻检查小组,定期对路面进行巡逻检查,并通过车载喇叭喊话的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在恶劣天气中,要保持车距,注意交通安全;三是给广大驾乘人员进行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按知识宣传,提醒驾驶员安全出行、文明开车,乘客一定要规定使用安全带,不要乘坐“三无”等车辆,避免安全事故。

此次检查,大队共出动警力7人次,警车2台次,检查客车40余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起,取得了很好的整治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