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交警大队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21 17:2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严鑫烨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近日,遂宁市大英县交警大队结合自身管理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努力营造作风过硬、廉洁自律、团结进取交通警察队伍,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形象。

据悉,此次是为进一步强化公安交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而采取的措施。

大英消防大队要求,强化思想政治教育,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教育,制定科学习计划,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例》等各项法律法规、警纪警规,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觉性;抓好警示廉洁教育,引导其自觉遵守规矩纪律,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强化监督管理机制,以绩效考核办法,规范队伍,建立队伍管理长效机制,从根本上预防和遏制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抓准队伍突出问题,坚持定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切实解决队伍在思想作风和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纪律作风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