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大英交警大队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1 17:2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严鑫烨 记者 代玉巍 实习记者 曹爽)近日,遂宁市公安交警支队大英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安全,保障中小学生出行安全。据悉,此次工作时为切实保证辖区广大师生出行安全,维护好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

据了解,此次开展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首先要切实开展安全大检查,积极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协同交运、安监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设点检查,采取地毯地式排查安全隐患;坚持打防结合,强化学校周边秩序维护;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校园周边良好氛围,组织民警深入学校,对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安全出行注意事项,提升安全意识。打造平安、和谐、畅通的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英交警处获悉,此次工作期间,大英交警大队共排查出需增设交通安全标示10处,增设道路减速带35处,通过此次隐患排查,为强化校园交通安全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