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厅交管局局长叶建昆率队督导大英“三个不发生”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09:3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9月6日,省厅交管局局长叶建昆率队督导大英“三个不发生”创建工作。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张登奎,大英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小平,交警大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仔细翻阅了“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的相关台账资料。重点询问了大英县“两客一危”、营转非大客车检验率、报废率的情况;听取了大英大队“三个不发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逐一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了解情况后,叶建昆对大队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部、省交管局的相关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三个不发生”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 “一岗双责”制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采取有效工作措施,层层明确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贯彻和落实;二是每周要对两客一危、营转非大客车、校车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清理,对车主及驾驶人进行逐一见面约谈,确保一个不漏,全面清零。同时,要采取明查与暗访的形式,加强GPS动态监管系统24小时专人值守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防止驾驶人故意关闭或故意遮挡GPS监管系统的发生,督促企业加大对违法驾驶人教育处罚力度,严格落实企业“黑名单”和退出机制;三是要充分依托交通执法站、超限检查点、劝导站以及缉查布控系统,加强现场与非现场的查处力度;四是抓好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建立活台账,对一时无法整改的隐患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提请整改并跟踪落实。五是要加强结合辖区实际,从细微处入手,从点上创新,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

最后,交警支队长张登奎、陈小平副县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