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交警积极开展“治乱缓堵”第四次集中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2:4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6月26日至8月31日,遂宁市大英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以“礼让斑马线”为主题积极开展“治乱缓堵”第四次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中,大队一是安排警力在双转盘、朝阳广场等人流聚集路口路段严查过往行人、非机动车和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二是安排执勤人员在高峰时段定点站岗执勤,重点整治行人在灯控路口乱闯信号灯、行人横穿马路过街不走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对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出行知识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本次行动大队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含警托)8台次,宣传教育2000余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