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获2016年度遂宁市公安交警系统绩效考核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7:0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2月8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公安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喜获2016年度全市公安交警系统绩效考核一等奖,该队大队长黄维军在会上就农村交警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2016年,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射洪县委、县政府县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和上级公安机关各项中心工作,坚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着力于公安交警队伍的能力建设,着力于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能力的提升,着力于公正廉洁执法和服务群众工作创新,高起点站位,高标准推进,实现了交警形象进一步提升,财政收入稳步增长,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持续下降的目标,开创射洪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局面。

2016年全县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与去年同比分别下降3.8%、21.9%、9.8%和16.6%,尤其是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突破近二十年来历史最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