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www.scol.com.cn  (2018-03-01 14:37: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大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和开展,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健身锻炼和国民体质监测服务,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工作人员1名,限男性。

二、招聘范围

面向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或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先笔试再面试的方式进行。由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具体组织实施,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担报名、资格初审、考试、面试等工作,聘请考官对各项考核进行评定。

四、岗位条件

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限体育相关专业,身高1.70米以上。 有一定计算机基础,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熟悉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有计算机、数据统计相关等级证书优先。

五、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报考者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自荐书、毕业证、学位证、岗位需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下载并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2寸免冠彩色近照扫描上传表上)一式一份进行现场报名,由用人单位进行现场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确认合格后,现场领取《笔试通知书》。

报名地址:遂宁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船山区西山路280号);联系人:陈老师,18982518328。

六、报名要求

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者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准确无误。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

七、笔试、面试

(一)笔试、面试时间暨地点:详见《笔试通知书》和《面试通知书》。笔试、面试全过程实施封闭式管理,报考者须持本人《笔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通知书》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到考场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二)笔试方式及内容:试卷内容主要涉及全民健身活动组织开展、国民体质监测、科学健身知识和公文写作等内容。试卷总分100分,答卷时间90分钟。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根据各具体招聘岗位的参考人员笔试成绩与招聘岗位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等。

(四)笔试、面试合格的考试进入体检和政审。

八、体检、政审考察和公示

体检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合格人员,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对其政治思想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政审考察。政审考察合格人员要对外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个工作日。

九、聘用

公示合格并岗前培训合格人员,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并签订1年服务期的《聘用合同》。本次招聘工作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3个月。招聘人员工资45000元/年/人,含单位匹配五险一金费用。用人单位将为聘用人员购买五险一金,提供工作日的工作餐、发放工作日八小时外和节假日加班工资等职工福利。试用期内严重违规违纪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遂宁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负责解释。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