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船山区国家税务局关于退还发票保证金的公告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0:2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遂宁市船山区国家税务局关于退还发票保证金的公告


各位纳税人: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征管科技司《关于开展国税系统发票保证金清理工作的通知》(税总征科便函〔2017〕17号)要求,凡在原市中区国家税务局及原市重点税源管理局缴纳发票保证金,按规定应退但尚未退回的单位(名单附后),请于2017年7月31日前,在法定工作日期间,携带发票保证金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和办理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到遂宁市船山区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科(船山区三清街25号 505室,0825-2223260)按规定程序办理退还手续。逾期未办理退还的发票保证金余额,将按相关规定上缴国库。
特此公告

附件:遂宁市船山区国家税务局发票保证金未退还名单

         
                           遂宁市船山区国家税务局
                             2017年6月16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