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九莲街道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2019-09-28 16:3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9月27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遂宁经开区九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暨“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在九莲洲湿地公园举行。

活动在《欢乐腰鼓》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母亲是中华》《军中绿花》等节目将活动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快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朗朗上扣,易学易记的金钱版形式歌颂党恩,充分体现一个具有感恩之心的人是一个快乐、幸福指数高的人。

活动在九莲街道机关人员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歌唱祖国》也展现了九莲街道党员干部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社区文化和群众文化的全面推广作出了表率。

九莲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举行本次文艺汇演,目的是要振奋全街道干部职工的精神,活跃群众的文化生活。近期,九莲街道还将围绕国庆主题,举办一系列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活动,进一步增进干部团结,实现决胜小康的宏伟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