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分局2019年民警子女暑期托管班圆满结束

2019-08-13 16:0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何伟 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伟 记者 蒋诗逸)8月13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8月9日,为期四周的“经开分局2019年民警子女暑期托管班”在一场简单而温馨的“结业典礼”中落下帷幕。30余名警宝在老师带领下,汇报表演了在“暑期托管班”的所学所得。

结业典礼上,警宝们纷纷与朝夕相处的老师拥抱道别,互换手工礼物,师生之间、警宝之间,依依不舍、情谊深厚,场面令人动容。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警爸警妈们的殷切希冀,使得警宝们从稚嫩的心灵深处感知了警爸警妈的辛苦和责任,在这里,警宝们开拓了视野、丰富了暑期;在这里,警宝们结交了朋友、传递了快乐。

八月,带来了相聚的夏天,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经开分局将不断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拓展合作途径,拓宽合作形式,积极搭建民警子女暑期托管工作平台,切实推动经开公安分局民警子女暑期托管工作人性化、专业化、常态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