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新区商(协)会联盟、新联会正式成立

2019-08-14 18:1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梁界波 记者 欧欢)8月8日,遂宁高新区商(协)会联盟、遂宁市新联会高新区分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园区基层统战工作迎来全新实践。当天下午,遂宁高新区商(协)会联盟暨遂宁市新联会高新区分会成立大会在启迪之星.创客公园内举行,遂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勇,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牛斌,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郭雁萍出席。

大会宣布了高新区商(协)会联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市新联会高新区分会班子成员,罗余锦任高新区商(协)会联盟主席、遂宁市新联会高新区分会会长;与会领导为遂宁高新区商(协)会联盟、遂宁市新联会高新区分会授牌。成都农商银行船山支行与高新区商(协)会联盟签订了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将进一步加强政治领导,落实好党管统战责任,探索开展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级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深入研究新时代高新区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统战工作的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和具体举措中。希望高新区商(协)会联盟和市新联会高新区分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意见和利益要求,当好新的社会阶层的联络员和服务员,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高新区商(协)会联盟和市新联会高新区分会要进一步强化教育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工作水平,加快展现工作成果。要充分发挥商(协)会联盟和新联会联系面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集中力量以商招商,引进一批代表性企业和优质团队,促进园区经济快速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