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新区开展“情系职工 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9-08-14 17:5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记者 欧欢)“你们辛苦了,酷暑来临,希望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安全!”8月9日上午,遂宁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工联会组织开展“情系职工 夏日送清凉”活动。

当天,遂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郭雁萍带领园区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建筑工地、企业,为园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将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慰问传递到一线职工身边。

慰问环卫工人后,郭雁萍一行又先后到碧桂园二期项目、四川顺意通物流等地,为一线职工送清凉。郭雁萍对一线职工战高温、斗酷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遂宁高新区的发展现状和规划蓝图,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推动园区高质量建设。郭雁萍还叮嘱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关心一线职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职工舒心、安全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