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高新区聚焦民生改善 提升群众获得感

2019-08-09 10:1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梁界波 记者 欧欢)凉水井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完成装饰装修并将在年内交付使用,鹭栖湖学校将在9月开校招生,遂安大道交通隐患点安装红绿灯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8月8日,记者从遂宁高新产业园区(下称遂宁高新区)获悉,今年以来遂宁高新区聚焦民生改善,着力做好民生实事,切实提升园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住房、学校教育是园区群众关心的大事。遂宁高新区实施好“安居工程”,上半年划转999套公租房指标,完成青岗山棚户区、福光庙棚户区等改造项目。在实施优质教育方面,协调争取资金2368万元,推动实验小学校园功能提升、鹭栖湖学校加快建设。该园区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安全生产联合检查10余次,隐患整改督查到位;认真落实防汛等重大事项值班工作,切实开展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

不仅如此,园区相关部门还主动做好为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上半年,园区协调解决劳资争议45起,为600余名工人追讨工资700余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