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工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25 14:3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冉小萍 记者 高德芬)7月24日,遂宁经开区工联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前往蓬溪县,参观了旷继勋纪念馆、牛角沟起义遗址、拱市村新农村建设基地,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在旷继勋纪念馆,全体工会干部参观、了解了旷继勋的生平事迹以及蓬溪起义的经过。全体党员同志在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段文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在牛角沟起义遗址,全体工会干部参观了“四川红军第一村”中的旷继勋蓬溪起义牛角沟陈列馆、大石镇广安村农耕文化陈列室以及中国工农红军四川第一路指挥部旧址。

在蓬溪新农村建设点示范村(拱市村),大家参观了新农村建设产业项目和村容村貌,听取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市道德模蒋乙嘉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的感人故事。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丰富了工会干部的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同时,也告诫全体工会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真正落到实处,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