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开发区工联会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7 17:3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今年6月以来,遂宁经开区工联会集中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月活动。活动中,把外来务工人员和可能涉毒的“高危人群”作为宣传教育的工作重点,采取突出宣传(6月1日禁毒法颁布日、6月3日虎门销烟纪念日、6月26日国际禁毒宣传日)与日常普及宣传(法律七进)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毒品预防教育。

6月26日禁毒宣传日当天,遂宁经开区通过集中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识别新型毒品的和毒品的流通及毒品的渗透等等方面知识,活动中累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6000份,禁毒专题讲座12场次,禁毒专刊6期,帮教6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