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小男孩迷路走失 民警热心助其寻回家人

www.scol.com.cn (2019-06-25 12:4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丹记者 蒋诗逸)6月25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6月23日20时许,嘉禾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天峰街中医院门口看见一小男孩在大哭,疑是迷路了,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周涛立即奔赴现场。

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后,看见一小男孩在路边大哭,遂上前询问,但由于小男孩太小,无法记清楚父母的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民警现场无法获得有用信息,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

带回派出所后恰逢一位自称该小男孩母亲的人报警,值班民警先是在电话中向报警人问清楚该小男孩的姓名、年龄以及当日着装与体貌特征后,再问小男孩熊春艳是否是其母亲,并通过“一标三实”平台查询到小男孩名叫李某鑫,熊某某确系其母亲。民警通知其立即到派出所将小男孩接回,熊某某到派出所后看见小男孩在民警的救助下平安无事,对民警连连道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