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男子目光呆滞坐酒店门口 民警耐心救助

www.scol.com.cn (2019-05-23 16:5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徐良 记者 蒋诗逸)5月23日,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北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君豪阳光酒店9楼有一名男子需要帮助,请予出警。

接警后,值班民警田坤林带领辅警立即赶往现场。经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男子独自坐在某酒店9楼酒店门口,目光呆滞,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表达能力不是特别清楚。

经过民警耐心的询问了解到,该男子姓于,30岁,达州人,19日到遂宁找工作未果,于是就到君豪阳光酒店9楼楼梯间休息,后被酒店管理人员发现后,报了警。随后,民警将于某某带回派出所休息,同时通过多方查询终于联系上了其父亲,于某某的父亲称将尽快来派出所接其回家。

当于某某的父亲赶到派出所见到儿子安全无恙后,紧紧握住处警民警的手不断表示感谢。据于某某父亲讲述:于某某因几年前出车祸导致精神异常,家人一直悉心照料,在19号由于父亲疏忽大意,于某某不知去向,家人非常担心他的安全,这几天都在到处寻找于某某,却一直一无所获。在接到派出所电话以后,心里的石头才算落地,于某某父亲表示以后将会更细心的照顾儿子,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