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www.scol.com.cn (2019-01-15 14:0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过去一年,全区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党组织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不够有力、企业党建工作力量薄弱等问题。”1月14日,遂宁经开区组织召开2018年度各乡镇(街道、工作办)党(工)委书记和有关党委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听取各直属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述职。遂宁市人才办主任李鸿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4个乡镇(街道、工作办)党(工)委书记和各产业(行业)党委围绕抓基层党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进行述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和平对现场述职的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参会人员对各直属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基层强基础,较好地履行了主体责任,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还存在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不实不到位、有的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不强等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针对这些问题,要认真担负主体责任,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结合述职评议,会议要求,下一步遂宁经开区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要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重点,奋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要以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为目标,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以正风反腐为抓手,培厚良好的政治生态土壤。坚定不移推进方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