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河东消防大队组织辖区小区物业参观消防科普基地

www.scol.com.cn (2019-01-08 16:3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月7日下午,遂宁市消防支队河东消防大队组织辖区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走进河东新区消防科普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以更好地开展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在河东新区消防科普基地专职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团一行参观了基地内部建成的法律法规展示区、个人防护装备展示区、经典案例展示区、灭火救援装备区、自动喷淋、烟自动报警系统展示区、视频观看区以及消防标识标志展示区等。参观团重点请教了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的工作原理,认真学习了系统操作流程,互相交流学习了建筑消防设施的工作原理和操作方法以及各类故障问题的解决方法,积累了知识和经验,为以后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和消防知识科普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加强了社会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共同进步,将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教育和维护工作纵深推进,推动消防社会化宣传工作迈向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