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社会治安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2-27 17:0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全面落实2019年元旦节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环境,12月25日,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组织开展集中清查整治活动。

按照整治工作要求,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分别制定详细的清查整治实施方案:如北固派出所以火车站、汽车站、校园、企业周边出租屋、宾馆、网吧、洗浴场所等治安复杂场所区域为重点开展全面清查;嘉禾派出所围绕学校、企业、宾馆、酒店等开展安全、消防检查;富源路派出所围绕重点路段,囤警设卡开展巡逻盘查,等等。

此次清查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设置治安卡点5个,屯警点3个,盘查车辆80余辆,盘查可疑人员300余人,检查酒店(小旅馆)127家、洗浴场所7家、网吧156家、发现安全隐患2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销毁赌博机一台。

通过集中整治行动,有力的震慑了辖区违法犯罪,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