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消防大队走进遂宁职业技术学校为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www.scol.com.cn (2018-12-06 11:2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2月4日下午,经开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深入遂宁市职业技术学校为150余名学生上消防课。

大队宣传人员以各地学校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为例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大意义。随后,宣传人员给大家讲解了高校普遍存在的一些火灾危险性、预防火灾的主要措施、灭火基本方法以及疏散逃生的注意事项。在与现场学生积极互动的过程中,宣传人员还了解到了教学楼及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状况。

学校负责人表示,将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继续加强消防教育师资力量建设,做好学校内部消防宣传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