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南强街道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暨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1:0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2月4日,南强街道在机场小区群众文化活动广场开展了以“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宪法宣传进社区暨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活动邀请街道法律顾问呙晓婷为干部群众开展宪法知识宣传和法律知识讲座。

会上,南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炼总结了南强街道近年来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总结了依法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在宪法及法律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中,街道法律顾问现场为群众讲解宪法知识点20余个,以案说法案例8个,通过一则则喜闻乐见和与群众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生动故事来讲述宪法、法律在日常生产、工作和生活中的应用,为群众进行住房买卖、婚姻自由、劳动合同、邻里纠纷等提供了生动的法律知识教育,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掌声。

活动当日,现场放置法制宣传展板2个,宣传横幅3张,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余人,现场解答问题6个。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