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消防大队对派出所专兼职消防民警开展集中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1-23 15:0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菀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11月22日下午,经开消防大队组织辖区5个派出所分管所长及专兼职消防民警开展了消防监督业务培训会。

培训中,大队消防监督执法人员运用多媒体课件从监督检查程序、查找火灾隐患、消防监督职责履行等方面的内容对派出所消防民警进行了培训讲解,重点针对不同类型场所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的步骤与方法,消防行政处罚程序和注意事项,以及在消防法律文书制作和网上监督检查系统数据录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专门讲解和上网示范操作,并对派出所专兼职消防民警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瓶颈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大队培训人员以“现学、现问、现交流,边讲、边答、边沟通”的互动学习模式,有效提升了基层派出所专兼职消防民警的消防业务水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