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联恺照明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员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1-22 11:38: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冉小萍 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冉小萍 记者 高德芬)11月18日,海德信“好光在身边”四川联恺照明有限公司第二届全员运动会在遂宁经开区玉龙中学圆满举行。此次运动会将田径竞技项目和团体趣味赛相结合,为员工带来一场体育视觉盛宴。立达信集团运营副总经理夏成亮、四川联恺照明有限公司副总监田伟、开发区工联会副主席冉小萍等出席本次运动会。

立达信集团运营副总经理夏成亮先生为本届运动会致辞,向在场的1300多名员工分享了2018年度集团战略会议的消息,鼓励四川公司全体员工与立达信一起,为共同的目标、齐心协力、全力以赴。

为展示“立己达人,信以致远”的精神,全体员工从四川联恺公司出发,各部门、方队以饱满的热情、欢快的心情徒步向运动会场地前进。伴着雄伟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

拔河比赛、男女短跑、团队接力跑、1500米长跑、双腿夹球接力、瞎子指路、夹气球跑、个人跳绳等多种趣味比赛,让不善于传统比赛的员工在繁忙工作之余,能够投入到比赛之中,体验不一样的企业文化。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