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工会开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绩效评比通报会

www.scol.com.cn (2018-11-14 15:4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1月12日,遂宁经开区工联会对辖区38个工会网格同志的常规工作和专项重点工作的软件资料进行集中检查。

通过汇报情况看成效,查看资料比落实,透过痕迹赛效率,梳理出工作中的亮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把检查结果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进行诫勉谈话,并提出整改期限。

会议要求,辖区工会网格同志要正视作风整治建设中提出的问题,务必增强“马上办、务实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建立问题台账,并及时进行问题销号。开发区工联会督查小组要严格遵照执行市总工会整治领导小组工作督查条例,对工作纪律、文件贯彻落实、工作推进进度和工作绩效全面督导检查,不留死角,不留情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