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公安:热心救助一名“迷路”老人

www.scol.com.cn (2018-10-22 16:1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近日,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广德派出所接110指令,据热心群众称:渠河路公园桥底下河边有一老年人,走路不停的绊倒。

经开区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了解到,该名老人在城里拾荒,有点老年痴呆,也记不得回家的路。由于天色已晚,且河边潮湿微凉,民警遂将老人带回至派出所,为其端上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由于老人年事已高,说不清楚住址和家人联系方式。

民警便通过移动终端进行面部识别,并利用终端平台获得该老年人家人信息及联系方式,随后联系上其家人将老人接走。家人对民警的热情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