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强街道马宗岭社区党支部开展“感恩党组织讴歌新时代最美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2 17:0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为传承弘扬尊老、爱老和孝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重阳节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关心关爱孤寡、空巢老人.近期,马宗岭社区以党支部为核心,采取“1+N”的模式,围绕“感恩党组织、讴歌新时代、最美夕阳红”的主题,开展“三个一”活动。

开展一次慰问活动。10月15日,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高龄老人和孤寡老人家中,向他们表达党支部的拳拳关爱之心,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共慰问176名老人、发放慰问金9300元。

开展一次体检活动。 10月16日,社区党支部组织150余名居民在安置小区开展了体质监测,对健康体检、进行义诊,并发放了牙膏或香皂等纪念品150余份。

开展一次百姓演出。10月17日上午,社区文艺队携手志愿者一起登台为老人们倾情奉献了《五星红旗》等文艺节目。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老人们看得目不转睛。

此外,社区党支部研究决定,从今年重阳节起,每月为70岁以上老人在小区理发店洗剪头发一次,经费由社区支付,实实在在为老人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