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迷路小孩“暴雨梨花式” 遂宁民警助其找到家人

www.scol.com.cn (2018-10-15 11:3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10月15日,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获悉,近日,热心群众领一名一直哭泣的小孩来到经开分局广德派出所求助,请求帮助小孩找到家人。

民警询问群众得知,小孩在西宁卫生院门口一直哭泣又不肯说话,遂将其带到派出所寻求民警的帮助。经民警耐心询问,得知小孩名叫熊某某,家住西城花园,放学回家后发现家里没人,遂出来找奶奶。因一直未找到奶奶,小孩便急得直哭。

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系统找到并电话联系其奶奶,约10分钟后,奶奶赶到现场,称其因忙于农作物而疏忽了小孩,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民警提醒要好好照看小孩,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小朋友跟奶奶离开时,带着笑挥手对民警致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