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民警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现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5份

www.scol.com.cn (2018-09-29 14:3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国庆节将至,为维护辖区安全,力保国庆节期间社会治安持续稳定,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广德派出所于9月22日至26日期间,对辖区内的加油站、民康医院、加气站、鑫广烟花爆竹等涉剧毒化学品企业、易制毒易制爆企业等重点安全防控单位(企业)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检查内容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符合安全要求;人防、物防、技防是否落到实处;涉剧毒、易制爆制毒企业仓储是否按规定存放;存放点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监控和报警器是否定期进行检查,能否正常运行。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安全问题隐患3处、消防设施陈旧问题1处、监控故障1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5份,并要求限期整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