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南强警务室积极开展警民恳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27 18:2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8月20日,为进一步了解社区群众心声,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银瑞义同志带领社区民警和社区群众召开了警民恳谈会。

恳谈会上,社区民警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辖区的治安情况。随后,银教导员听取了辖区居民对提升辖区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为群众讲解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倡导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通过本次恳谈会,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加深了警民之间的情感的同时,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建设平安社区奠定了良好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