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遂宁民警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30 18:14: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进一步夯实辖区校园安防工作基础,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广德派出所在开学前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集中开展了一次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各校在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校园内部保卫力量、校园技防设施、校园门卫值班巡逻、校内来访人员的管理、消防设备管理、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等方面进行检查、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问题,现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治安隐患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共检查中小学及幼儿园8家,发整改通知书3份,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安全理念,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建设安全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