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之际!遂宁准大学生遗失录取通知书 民警帮忙找回

www.scol.com.cn (2018-08-30 17:0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8月30上午9时许,一男子来到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新桥派出所,将一份录取通知书和一本户口本交到值班民警手中,称其是在银行办事时拾得,自己不认识失主,希望通过民警能联系到失主并将其送回。

正值开学之际,准大学生遗失了录取通知书,一定很焦急,想到这,值班民警立即通过“一标三实”查询系统,查询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取得联系后,民警了解到失主是在银行办理助学贷款时不小心将大学录取通知书和户口本遗失,目前全家都在焦急地寻找录取通知书。

民警通知其过来领取后,失主一家对民警和好心人表达了感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