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广德派出所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20 15:0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诈骗意识,保障群众财产安全,7月16日上午,遂宁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广德派出所在西山路海琪广场举办反诈骗宣传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联合社区干部运用拉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讲解了如何预防与防止被电信网络诈骗。还向广大市民详细讲解了当下比较多发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式,以及如何预防判断电信网络诈骗,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切身利益,耐心详细的解答了广大市民的提问,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满意。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反诈骗宣传单150余份,受宣传教育群众达200多人,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手段和危害,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减少了群众的受骗隐患,营造了更加安全和谐的辖区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