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龄老人雨中迷路  热心警民速救助

www.scol.com.cn  (2018-05-14 20:3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蒋诗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蒋诗逸)5月9日,遂宁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富源路派出所社区民警接到报警称一位老人迷路,经工作,最终联系到老人家属,现老人已平安回家。

5月9日11时许,富源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巩涛接到社区干部的求助电话称:“巩警官,我们这有一个老年人找不到路了,我们在雨中已经转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有找到他家”。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经了解,一名热心市民发现这位个腿脚不便坐轮椅的老人迷路了,便将其送到了楠木社区。而老人自称家就住在楠木社区附近,但社区工作人员一直没有找到老人的家,这才向民警求助。

随后,民警通过“一标三实”系统成功找到老人家属的信息,并顺利联系上老人家属。

“谢谢你们,这个天气又冷又下雨,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助,还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找到他。”大约30时后,老人家属到达楠木社区门口,见老人安然无恙,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感谢道。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